TCL 20 Pro 5G与TCL 20S和20E将前往

时间:2021-06-30 10:24:08来源:
导读 早在 4 月份,TCL就宣布将扩大其 TCL 20 系列的可用性。现在,该公司已确认今年推出的许多智能手机都将销往。这是另一家将在山姆大叔

早在 4 月份,TCL就宣布将扩大其 TCL 20 系列的可用性。现在,该公司已确认今年推出的许多智能手机都将销往。这是另一家将在山姆大叔身上碰碰运气的中国公司。到目前为止,只有几家中国公司在智能手机市场取得了成功。TCL或许在那里有一段成功的旅程,毕竟公司拥有阿尔卡特和黑莓这两个北美人过去熟悉的品牌的权利。我们很想知道该品牌在其自有品牌手机上的表现如何。该公司正在推出 TCL 20 Pro 5G、TCL 20S 和 TCL 20E。

TCL 20 Pro 5G

TCL 20 Pro 5G 目前是该公司在 5G 领域的顶级产品。该设备可从亚马逊平台购买,价格为 499.99 美元。此外,它有月尘灰和海蓝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该设备类似于全局变体。但是,获得改进的 5 MP 相机,这是全局变体中的 2 MP 模块。

TCL 20 Pro 5G 配备 6.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采用曲面玻璃,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具有 6 GB RAM 和 256 GB 内部存储空间,支持 microSD 卡。该设备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带有一个带 OIS 的 48 MP 主摄像头、一个 16 MP 超宽模块、一个 5 MP 微距摄像头和一个 2 MP 深度感应模块。还有一个 32 MP 前置快照器,位于居中的打孔上。

该设备从具有 18W 快速充电和 15W 无线充电的 4,500mAh 电池中汲取电力。该手机还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可直接运行 Android 11。

标签:TCL20Pro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