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揭示了具有可滚动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6-30 10:24:09来源:
导读今年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开始升温。三星在过去几年中几乎占据了这一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但现在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小米、Oppo、Vivo、

今年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开始升温。三星在过去几年中几乎占据了这一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但现在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小米、Oppo、Vivo、Honor甚至谷歌等更多公司正在为这一细分市场产品准备竞争者。虽然我们可能会看到可折叠技术在未来几年逐渐成熟,但有些公司也在探索可卷曲智能手机的领域。这些设备非常有趣,听起来像是可卷曲智能手机之后的“下一件大事”。Oppo 于去年 11 月展示了其 Oppo X 2021 Rollable 智能手机。LG 正在准备一款可卷曲的智能手机,但它的移动部门并没有消失。显然,小米也在玩一些想法,因为一项新专利揭示了一款非常有前途的设备。它可以作为 Mi MIX Roll 出现吗?

Oppo 可能是最接近发布可卷曲智能手机的公司之一。尽管该公司的一位高管去年表示,其可卷曲智能手机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但该公司是唯一一家已经展示过产品的公司。三星也在研究这个可卷曲的想法,但今年我们不会看到这家韩国巨头推出新的可卷曲智能手机。小米今年推出了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似乎也在考虑可卷曲细分市场的想法。

小米可能的 Mi MIX Roll 可以在两侧扩展其显示

小米正在考虑一款可以从两侧延伸的可卷曲智能手机。因此,相机模块将导致智能手机水平轴的中间。但是,面板不会缩回内部。相反,它会占据后面板,因为显示器似乎扩展到缺少面板。这是一种类似于 Mi MIX Alpha 的方法。

智能手机使用两个电机来帮助扩展和收缩屏幕。读者必须注意,这只是小米的专利。这并不意味着公司将来一定会推出这样的产品。无论如何,其中一些专利从未在实际产品中实现。尽管如此,看到小米为潜在的 Mi MIX Roll 设计概念还是很有意义的。毕竟,随着可折叠正在成为主流,可卷曲部分似乎是智能手机制造商将探索的下一个领域。我们只能拭目以待,看看今年可卷曲智能手机的情况会如何发展。

标签: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