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官宣配置参数120Hz刷屏率+120w快充

时间:2021-06-30 14:48: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大家在对比许多手机参数的时候可能都会见到120Hz高刷屏或者120w快速闪充,不过今天你可以在一款手机都见到这些配置,那就是iQOO5,这款手机既满足你玩游戏时的流畅舒适感,又能让你无惧耗电快的情况,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

iQOO5官宣配置参数,120Hz刷屏了+120w快充

8月6日,iQOO手机官宣,iQOO 5系列除了支持120W超级快充外,还有一块会察颜观色的好屏幕,看起来更舒服,滑起来更丝滑。

iQOO5官宣配置参数,120Hz刷屏了+120w快充

根据官方公布,iQOO 5这个120分超满分性能旗舰配备了一块超视感柔性屏,触控采样率为240Hz,刷新率高达120Hz,全系标配三星AMOLED柔性屏,拥有100% DCI-P3色域。iQOO 5系列1秒钟可显示120个画面,页面滑动更流畅,游戏画面也顺滑细腻,每秒钟屏幕触控IC可采集240帧数据,能够带来行云流水般的触控操作。

iQOO5官宣配置参数,120Hz刷屏了+120w快充

此外,这块屏幕还通过了SGS屏幕认证,有害蓝光低于7.5%,动态拖影长度低至0.7mm,动态影像响应时间仅为11ms;支持HDR 10+,亮处不过曝,暗处有细节,明暗过渡平滑,可以带来颜色丰富、细节精致的高画质视频。

iQOO 5系列将于8月17日下午14:30发布,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这款手机支持120W超快闪充,5分钟可将手机电量充到50%,15分钟可将电量全部充满,可能配备了一块4000mAh电池。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