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准备好钱吧!三星Galaxy Note 7发布时间确认

时间:2021-06-30 20:17: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早前传闻称,三星计划在8月2日发布Galaxy Note系列的新品,而现在此说法似乎得到了证实。三星官方今天正式放出发布会的邀请函,而邀请函的信息也确认了该机的命名为Galaxy Note 7。

  三星官方今天发布了一则关于新品发布会的推文,表示在8月2日将会有新机亮相。虽然三星并没有表明具体机型,但从big idea等字眼可以猜到该机就是Galaxy Note系列的新旗舰。

  而从邀请函中,我们也能看到一些蛛丝马迹。如,我们可以看到白色剪影的S-Pen,这恰好是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机型的标识。此外,在白色剪影的S-Pen下面,能看到蓝色字体的数字7。结合这些信息,可以确定三星将于8月2日发布Galaxy Note系列的旗舰机型,如该机将直接跳过Galaxy Note 6而命名为Galaxy Note 7。

Galaxy Note 7渲染图

  根据早前的信息,三星Galaxy Note 7将会采用双曲面屏的设计,支持防水,而且配备虹膜扫描、加强版E-Spen以及type-C接口。配置方面,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7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21或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3处理器,配备6GB RAM,采用5.8英寸2K分辨率的屏幕,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系统。不过,如果参考安兔兔最近的曝光信息,该机则仅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以及配备4GB运行内存。至于具体如何,8月2日见分晓。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