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很耗电怎么办 如何让手机电池更耐用

时间:2021-06-30 21:07: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很耗电怎么办?

手机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随身物品。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族,手机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手机的触摸屏、音乐播放、游戏以及GPS导航都相当耗电,从理论上来说,手机功能越少则待机越长,一般像智能机之类的手机待机时间短得可怜。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让苹果手机电池更耐用。

1、前往【设置】--【隐私】--【定位服务】--【系统服务】,将所有选项全部关闭,指南针校准除外;这些功能平时都不太用的上,如果开启手机GPS会一直发送接收数据,消耗设备电量。

2、前往【设置】--【通用】--【日期与时间】,将自动设置关闭,停止设备终端一直搜索用户当前位置;接下来关闭【自动调整时间】,虽然这个功能十分人性化,但平常使用不到,且非常费电。

3、前往【通用】--【关于本机】--【诊断与用量】勾选【不发送】选项,如果选择【自动发送】设备将自动记录日常使用的系统问题,并自动发送至苹果服务器,这个也是耗电大户,建议关闭。

4、前往【设置】--【亮度与墙纸】--【自动亮度调节】关闭,该功能也较为实用,但关闭后屏幕将不会进行光线校正作业。

说明:屏幕亮度绝对是耗电大头,不少人喜欢把亮度调至很高,这样屏幕显示效果会显得很好,但是这样不仅容易得干眼症,而且刺激眼睛,所以调至屏幕清晰且适合自己眼睛感受的亮度即可。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