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国产手机蓄势待发 三星在华市场持续萎靡

时间:2021-06-30 21:20: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Galaxy S7是三星公司2016年2月22日在巴塞罗发布的新产品,配置Exynos 8890处理器版本和骁龙820版本版本,搭载4GB运行内存以及32/64GB UFS2.0机身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摄像头像素缩水至1200万像素,最大光圈能够达到F1.7,单个像素面积从S6的 1.2μm提升到1.4μm,从而在弱光环境下具备更大的画质优势。三星GALAXY S7国行版2016年在3月11日-17日开启预售。售价方面,三星S7国行版价格是4888元起,三星S7 Edge国行版价格是5688元起。

  

  虽然目前看来,三星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较为火爆,但是在中国依然存在销售瓶颈,曾经在中国异常火热的智能手机,如今已经被OPPO、小米、vivo等国产手机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最近有报告显示,三星智能手机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已经连续三年持下降状态,这个曾经在中国手机市场的销售大王在近年来受到了OPPO、小米等国产智能手机的强烈冲击,并且这种冲击越来越强烈。已经进不了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排行前三名的三星,选择了缩减生产规模,进而就是裁员。2013年的三星还是中国智能手机的龙头,它在中国共有3.56万名员工,但是到2015年已裁到仅剩8580人。除此之外,三星手机在中国的盈利也在严重下滑,2013年其在中国的盈利为18%。而2014年就跌至16%,到2015年仅剩15%,但是亚洲其他国家以及非洲地区国家对三星的盈利的贡献则是日益增长。就目前看来,为了抵挡国产智能手机的冲击,三星在5月份退出了Galaxy C系列,这款手机除了在设计上满足了国人的需求外,还曾添了很多接地气儿的新功能,例如抢红包提醒等。

  随着小米、OPPO、vivo等国产智能手机的不断优化以及其迅速占领中国市场的状况,不知道即将发布的iPhone 7系列手机又将带来怎样的表现。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