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Solo Bud+获得FCC和蓝牙 SIG认证

时间:2021-06-01 09:58:01来源:
导读 诺基亚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诺基亚品牌的耳塞或耳机。显然,新产品将带有诺基亚 Solo Bud+ 的绰号。虽然许多公司正在通过以用户为中心的真

诺基亚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诺基亚品牌的耳塞或耳机。显然,新产品将带有诺基亚 Solo Bud+ 的绰号。虽然许多公司正在通过以用户为中心的真无线耳塞进入这一领域,但诺基亚似乎正在采取另一条路线。该公司的新设备似乎是一款面向商务人士的耳机。该公司的目标客户是那些总是在打电话的人,或者更好的是那些不想要一副耳塞或蓝牙耳机但仍然想要免提设备的人,尤其是打电话的人。

几天前,诺基亚移动首次在 FCC 数据库中发现了该设备。现在,它已获得蓝牙特别兴趣小组 (Bluetooth SIG) 的一项非常重要的认证。根据蓝牙 SIG 证书,耳机由天翼通信电子有限公司制造,型号为 SB-201,通过蓝牙 5.0 连接。

FCC 文件包含更多详细信息,例如照片和用户手册。根据图片,诺基亚 Solo Buds+ 主要由塑料制成。主体为黑色,有一个由透明塑料制成的耳挂。顶部还有一个多功能按钮,侧面还有音量控制按钮。值得注意的是,新耳机将通过相当旧的微型 USB 端口标准充电。我们假设诺基亚正在使用旧标准来削减产品的某些角落。它还带有一个 LED,可指示何时配对或充电。令人惊讶的是,它的盒子里没有充电线。但是,用户将获得三个不同尺寸的耳塞。

用户手册显示多功能按钮用于音乐播放控制。它将在音乐播放期间提供诸如暂停和播放等选项。但是,您也可以使用它来接听、结束和拒绝来电。音量按钮还可用于在曲目之间切换。所有这些功能都根据您按下所述按钮的时间长短起作用。我们不知道,但一些公司倾向于提供配套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为这些按钮按下自定义分配功能。我们不知道诺基亚 Solo Bud+ 是否会出现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