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华为mate40标准版处理器是多少性能怎么样

时间:2021-06-02 00:31: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标准版在今日的发布会中已经正式亮相了!那么此次关于华为Mate40系列,最让人兴奋的莫过于是麒麟9000芯片。此前有消息称华为Mate40系列的芯片将会是降频版的麒麟9000,这是真的吗?在今日的发布会中已经有了答案!

华为mate40标准版处理器是多少?性能怎么样?

华为mate40标准版处理器是多少?

华为mate40标准版处理器确实是麒麟9000E,虽然今日的发布会时间有些短,但是华为业务部CEO余承东还是对芯片方面做了介绍。据了解,此次确实有两款芯片在华为Mate40系列新机上——麒麟9000E和麒麟9000。而华为Mate40标准版恰恰就是搭载着麒麟9000E。

华为mate40标准版处理器是多少?性能怎么样?

华为mate40性能怎么样?

麒麟9000E虽然是麒麟9000的降频版,但是同样是5nm制程工艺。据华为Mate40发布会介绍,两款都是性能强悍的5G SOC。

从下方的图片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对比于麒麟9000满血版,其麒麟9000E是NPU少了一颗核心,GPU部分少了2个核心。

在GPU部分达到20+颗了,而参考于上一代的麒麟990,本身图形处理就很强大,麒麟9000E的GPU少2颗对性能影响微乎其微。

在NPU部分减弱就会影响到AI摄影、摄像等方面,所以华为Mate40在拍照摄影方面除了与华为Mate40 Pro、Pro+有一定差距外,在AI运算能力上还会减弱一些。

华为mate40标准版处理器是多少?性能怎么样?

华为Mate40其他信息手机名称华为Mate40(标准版)屏幕搭载6.5英寸屏幕,90Hz刷新率外观配色亮黑色、釉白色和秘银色、夏日胡杨、秋日胡杨处理器麒麟9000E充电续航42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前置摄像头前置1300万镜头后置摄像头50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支持3倍光学变焦价格8GB+128GB价格899欧元,约合7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