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OPPOFindX2有红外遥控功能吗支持nfc功能吗

时间:2021-06-02 02:48: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FindX2这款手机是很受欢迎的一款手机,那么这款手机是否有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的小功能呢?例如红外遥控功能,还有nfc功能,想知道这款手机怎么样的,是否有这些日常功能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OPPOFindX2有红外遥控功能吗?OPPOFindX2支持nfc功能吗?

OPPOFindX2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OPPOFindX2没有红外遥控功能。不过大家如果是要使用遥控功能的话,可以与自己的手机蓝牙进行配对使用。

红外遥控功能虽然非常实用,但相对与拍照、续航、处理器性能来说没有那么重要,处于节约成本考虑,取消红外遥控功能也在意料之中。而且现在很多智能家居产品可以通过APP实现。

OPPOFindX2有红外遥控功能吗?OPPOFindX2支持nfc功能吗?

OPPOFindX2支持nfc功能吗?

OPPOFindX2支持nfc功能。操作方式:设置>其他无线连接>NFC,即可开启NFC开关。

使用nfc功能大家可以在乘坐地铁、公交时,将手机靠近读卡器或地铁进站口闸机,即可直接刷卡乘车。大家可以通过触碰的方式付款或传输数据。

OPPOFindX2有红外遥控功能吗?OPPOFindX2支持nfc功能吗?

OPPOFindX2参数信息手机型号OPPOFindX2屏幕6.7英寸OLED全面屏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后置相机4800W像素广角+1200W像素超广角+1300W像素长焦电池续航4200mAh+65W

OPPOFindX2使用了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占屏比达到了93.1%,是支持120Hz的高刷和240Hz的采样率有着3168x1440像素分辨率。

OPPOFindX2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合,前置是3200万像素镜头。

OPPOFindX2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配备了42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65W闪充。

上述就是关于OPPOFindX2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