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华为Mate40Pro相机模组曝光后置六摄超吸睛

时间:2021-06-02 03:09: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4日的时候,华为官方高层曾曝光过华为Mate40系列的后置相机模组的海报,从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到新的Mate40系列告别了奥利奥圆形四摄模组,采用了类似菱形设计,而今日有推特博主曝光了清晰的Mate40Pro的相机模组照片,快来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Pro相机模组曝光,后置六摄超吸睛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公布了 Mate 40 系列全球发布会的最新海报,展示了 Mate40 系列的更多细节。海报中,新机的多边形轮廓鲜明,红色的电源键十分惹眼。

华为Mate40Pro相机模组曝光,后置六摄超吸睛

而今日,推特博主@Teme(特米)曝光了一款搭载后置六摄镜头的华为手机(这位爆料博主爆料的信息非常可靠)。从这为博主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和之前Mate40宣传海报中的相机模组相似度非常高,基本可以确定就是之前海报图的清晰版,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六个摄像头疑似组合成六边形的形状。不过也有消息称这是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版本。

华为Mate40pro机型华为Mate40pro+5999/6499/7399估价7999/8999麒麟9000处理器麒麟9000

华为Mate40Pro和Mate4oPro+配置参数对比,谁更值得入手?

效果图

华为Mate40Pro和Mate4oPro+配置参数对比,谁更值得入手?

6.5英寸90Hz双曲面屏幕屏幕6.5英寸120Hz双曲面屏幕后置徕卡四摄,IMX700的拍照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视频主摄拍摄后置徕卡五摄,IMX700的拍照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视频主摄4560mAh+66W有线充电电池5000mAh+66W有线充电

华为Mate40pro和Pro+配置参数表

另外,微博博主@鹏鹏君驾到也爆料过关于华为Mate40系列的相机设计,该博主称对于华为Mate 40系列的后置设计,此次有两个大体方向的设计会应用在不同型号中,因而大家的猜想并不存在绝对错误或者绝对正确的,华为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会非常独到。

华为Mate40Pro相机模组曝光,后置六摄超吸睛

10月22日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包含4款型号,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Mate40保时捷设计,它们并不存在合并关系。再次明确Mate40全系均为前置长挖孔设计,不存在单挖孔的型号。另外,此次Mate40系列会在一些方面看似做“减法”,但随之而来的不是功能的退化,而是更强大的升级,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