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坚果R2和iPhone12mini哪个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时间:2021-06-02 06:25: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坚果R2手机已经在昨晚正式推出了,这款手机不仅拥有很高的颜值,在性能上表现也不错,那么这款坚果R2手机和日前发布的iPhone12mini手机哪个好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请跟小编一起进行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

坚果R2和iPhone12mini哪个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外观

坚果R2正面采用6.67英寸双曲面AMOLED屏,支持90Hz刷新率,分辨率是2340x1080像素,手机采用AG玻璃后盖,有黑色、绿色、白色三种颜色。

iPhone12mini机身采用弧形设计,采用5.4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2340×1080,采用超瓷晶面板、玻璃背板搭配铝金属边框,具备4倍抗跌落能力,具有黑色、白色、红色、蓝色、绿色五大配色。

坚果R2和iPhone12mini哪个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性能

坚果R2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和WiFi 6,内存则是由16GB LPDDR5 RAM、512GB UFS3.1 ROM。

iPhone12mini搭载A14处理器,基于5nm工艺,芯片内部集成118亿个晶体管。其中新的六核CPU比其他智能手机快50%,新的4核GPU,比竞争对手快50%。

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