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苹果揭秘iPadAir4侧面指纹为配合全面屏设计

时间:2021-06-02 07:10: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上个月苹果已经推出了新一代的平板电脑iPadAir4,这款平板电脑不仅首发了5nm的a14处理器,更是使用了Touch ID,采用了侧边指纹设计,而现在苹果揭秘iPadAir4侧面指纹,为配合全面屏设计,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苹果揭秘iPadAir4侧面指纹,为配合全面屏设计

5nm A14处理器的首发花落iPad Air 4,这是iPad 2(A5处理器),苹果时隔9年,再次把A系处理器先于iPhone用在iPad上。

产品名iPadAir4屏幕大小10.9英寸全面屏设计屏幕分辨率2360x1640分辨率搭载芯片全球首发5nm芯片A14处理器摄像头前置700万,后置1200万价格4799元起售其它信息支持wifi6、电源键上集成了 Touch ID 指纹识别功能

当然,iPad Air 4的看点不止于此,外形上几乎照搬iPad Pro,正面采用全面屏设计,首次采用电源键整合Touch ID的侧面指纹方案,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和妙控键盘套,新增天蓝色等。

苹果揭秘iPadAir4侧面指纹,为配合全面屏设计

其中侧面指纹得到一致好评,毕竟不少美国用户在当前疫情下无法顺利使用Face ID解锁,甚至还有媒体撰文呼吁赶紧为iPhone加上该方案。

对此,苹果Mac/iPad产品线营销高级经理Tom Boger做客Relay FM播客活动时,谈到了苹果为何这么做。

他表示iPad Air的使命之一是将更多振奋人心的功能普及化,新Air立项之初就打算使用Liquid Retina Display全面屏,无处安放的Touch ID最终在电源键位置找到归宿。

苹果揭秘iPadAir4侧面指纹,为配合全面屏设计

关于iPad Air 4的发售日期,爆料称苹果将在下周三(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的iPhone12发布会上予以公布,或者是在发布会进行的同时或之后于官网直接开放预订。

Gurman在一条推文中表示,新设备已经开始进入苹果商店“待日后开放”,定于10月某个时候上市销售,因为对iPhone来说目前还为时过早。由于新款iPadAir同样搭载A14芯片,苹果此举可能是为了防止A14的基准和细节在iPhone公布之前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