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AMOLED柔性滑动屏来了

时间:2021-06-02 10:35:10来源:
导读 在北京正在进行的2021年国际显示技术大会(ICDT 2021)上,京东方正式宣布 全新一代玻璃基Mini LED全面量产。此外,公司还展示了包括全球

在北京正在进行的2021年国际显示技术大会(ICDT 2021)上,京东方正式宣布 全新一代玻璃基Mini LED全面量产。此外,公司还展示了包括全球首款AMOLED柔性滑动屏在内的一系列前沿显示技术产品。

展会现场,京东方带来了首款AMOLED柔性滑动屏。京东方声称这款产​​品外曲率半径仅为4mm,动态滚动频率为20万次。通过滑入滑出,产品可以在手机和平​​板之间自由转换。由于是滑动显示,屏幕绝对没有折痕​​。

京东方也在此次活动中展示了一款全新的微型车平视显示产品。据介绍,这款产品比传统的抬头显示系统小3/4以上。显示模组采用高亮度Micro OLED技术和微投影光学技术。此外,它还具有引人注目的 10,000 尼特亮度。它可以用于各种复杂的户外场景,使其成为一种多用途产品。京东方称这款设备 在强光环境下显示效果不错。

此外,京东方还展示了专业电竞显示器。该产品具有480Hz刷新率,可实现1ms超快灰度响应时间。

京东方 2021 年第一季度收入和净利润创历史新高

京东方最近发布 了 2021 年第一季度报告。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 496.55 亿元(78 亿美元),同比增长 107.87%。该公司的净利润也升至 人民币 51.82 亿元(8.12 亿美元),同比增长 8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