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TAB的双可折叠屏幕等

时间:2021-06-02 10:35:10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的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平板电脑。除了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

根据最近的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除了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似乎还在开发一些更令人兴奋的新型可折叠设备。三星 Galaxy Z Roll 和 Z Slide 智能手机正在开发中。但是,最新报告是在三星 Galaxy Z 折叠标签上。

最新渲染显示该设备将是一款双铰链可折叠智能手机。这意味着该设备有两个铰链,其铰链比其他可折叠手机更宽。此外,显示器可以从两侧向两个方向折叠。

三星 Galaxy Z Fold Tab 支持 S pen 手写笔,它还有一种新的方式来存放 S pen。当屏幕被折叠,使所述触针在两个显示器之间夹紧在手机的背面。这样,手写笔就不会占用手机上的任何空间。当用户展开此设备时, S Pen 触控笔可以贴在手机的侧面。

三星可能会在今年 8 月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Galaxy S21 FE 和其他设备。也许三星会在这次活动中透露更多关于 Galaxy Z Fold Tab 的信息。该设备的详细信息仍然很粗略,但三星不会在 2022 年之前推出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