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三星s21Ultra外观渲染图曝光将无缘屏下摄像头

时间:2021-06-02 11:04: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跟前代一样,即将推出的三星s21系列手机也将会有一款超大杯手机三星s21Ultra,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三星s21Ultra外观渲染图曝光,将无缘屏下摄像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s21Ultra外观渲染图曝光,将无缘屏下摄像头

(图源见水印)

10 月 19 日消息 继三星 Galaxy S21 之后,知名爆料人士 Onleaks 又曝光了三星 Galaxy S21 Ultra 的渲染图。

手机型号三星 Galaxy S21 Ultra处理器骁龙875/Exynos 2100屏幕暂无详细数据拍摄暂无详细数据续航内置5000mAh电池

渲染图中的三星 Galaxy S21 Ultra 与 Galaxy S21 看起来相当相似,不同之处是前者的显示屏会有轻微的弧度,这也是通常更 “高端”手机的常用设计。@OnLeaks 提到,Galaxy S21 Ultra 屏幕对角线在 6.7 英寸到 6.9 英寸之间,正面有一个居中的自拍打孔摄像头,这也意味着该机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该设备的尺寸约为 165.1×75.6×8.9 毫米,如果测量摄像头凸起处的厚度,则为 10.8 毫米。

三星s21Ultra外观渲染图曝光,将无缘屏下摄像头

(图源见水印)

下一个大的不同之处是摄像头,Galaxy S21 Ultra 将有一个更大的相机模块,以容纳相机闪光灯以及第四个后置摄像头。摄像头的规格尚未透露,但预计会有普通、超广角和长焦 / 潜望镜镜头的设置。

三星s21Ultra外观渲染图曝光,将无缘屏下摄像头

(图源见水印)

此前有传闻称三星将在 S 系列产品线中加入 S Pen 支持,OnLeaks 提到,Galaxy S21 Ultra 并没有为 S Pen 设置专用插槽。这意味着手写笔不能像 Note 系列那样放在手机内部,但新设备仍可能支持手写笔,并像在一些 Galaxy Tab 上那样将其置于外部。

核心配置上,预计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搭载高通骁龙875旗舰处理器,欧洲市场发售的版本搭载Exynos 2100处理器。 此外,三星Galaxy S21 Ultra电池容量为5000mAh,出厂预装Android 11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