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充电头多少钱iphone12充电器价格是多少

时间:2021-06-02 13:52: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iphone12已经正式开始发售了,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此次的iphone12配件中不包含充电头。而手机所支持的充电功率最好要和充电器一致。那么iphone12充电头多少钱?iphone12充电器价格是多少?

iphone12充电头多少钱?iphone12充电器价格是多少?

iphone12充电头多少钱?

据了解,苹果iPhone12全系列已经在10月14日正式发布,出于环境保护的原因,此次苹果在发布会上宣布不再包装内提供充电头,所以用户需要自行购买充电头配件。

苹果官网购买链接>>>

其实,在iphone早12系列正式发售之前,苹果官网就已经推出了20W USB-C 电源适配器,目前售价149元,相比过去买一条数据线就要149元的历史价位来说,已经算是不贵了。

iphone12充电头多少钱?iphone12充电器价格是多少?

苹果官网里同时还有一款是 5W USB电源适配器,售价145元。相差不到3元的价格,相信大家心里一定有非常明确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2系列支持20W的快充,其充电速度比5W那个快4倍。而且,由于数据线接口问题,iPhone 12的数据线是插不进5W那个充电器里的,5W电源适配器无法给iPhone 12充电!

不过现在已经有很多第三方品牌也推出了USB-C的充电器,价格也更加优惠,如果觉得苹果官方充电器价格比较贵的话,可以购买第三方品牌的。比如说Anker安克的Nano 20W PD充电器,其大小基本和iPhone祖传的五福一安充电头一样大, 和苹果充电器用的一样的芯片,也用了PowerIQ3.0,智能识别充电设备。而安克也是苹果官方认定的符合其标准的第三方配件商。

iphone12充电头多少钱?iphone12充电器价格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