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R2发布倒计时坚果R2外观渲染图抢先看

时间:2021-06-02 17:38: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坚果R2马上就要在今晚的19:30分正式发布了,不过目前关于其外观消息还是比较少的。那么在发布之前,有博主更新了坚果R2的外观渲染图,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临近发布会,坚果R2的外观渲染图终于曝光,据相关信息爆料,此次共有三种颜色:黑、白、绿,以下为黑色和绿色的渲染图,如下所示:

坚果R2发布倒计时,坚果R2外观抢先看

可以看到这款坚果R2的背面使用了后置矩阵排列的设计,位于手机的左上角。后盖依旧保留了一颗呼吸灯。此外,在最下方有一个亮眼的红色logo点缀,让人能一下子想到坚果手机。

坚果R2发布倒计时,坚果R2外观抢先看

手机的整体设计变的圆润,并且终于不是水滴屏了,使用打孔的方式,孔径大小还好,位于手机的左上角。

坚果R2发布倒计时,坚果R2外观抢先看

主流的曲面单孔屏设计,让喜欢直面屏的小伙伴还是感到一点遗憾的。不过在屏幕的整体观感上应该还不错。新增了侧边音量键。

坚果R2发布倒计时,坚果R2外观抢先看

中框处理有点意思,锐利和圆润糅合了。四周边框和下巴控制的宽度也还是比较窄的,不过还是给人有点厚重的感觉。手机大体上延续了坚果手机的设计风格。

此外,坚果手机隔了好久才发布了一款坚果R2,作为一台年度旗舰机,坚果R2的硬件配置自然是到顶的,配置目前倒还不算落后,骁龙865+16GB大内存+108MP主摄+55W快充。另外,在最后一天,坚果还放出了一张“旧世界的个人电脑 必须做出怎样的革新”的海报。结合坚果以往的产品线,不难推测官方这次要对TNT“动手了”!

罗永浩对TNT 的解释是:所谓 TNT 不是那台万元显示器,而是“要打造一个用手机替代 PC MAC 的系统”。

机型

坚果R2

坚果R2撞衫iPhone12,直角边框设计真的好看吗?

屏幕刷新率120Hz处理器骁龙865充电规格55W超级快充系统Smartisan OS摄像头1.08亿像素主摄储存规格16GB+512GB配色浅黑、松绿、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