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和iPhone12mini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02 19:46: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虽然华为mate40系列新品手机还没有正式发布,该系列手机的参数已经得到了基本的确认,那么华为mate40和iPhone12mini哪个好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

华为mate40和iPhone12mini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方面

华为mate40两侧大曲率的瀑布屏设计,营造出正面无边框的效果,有着一块6.78英寸的 AMOLED屏幕,支持90Hz的刷新率。

iPhone12mini机身采用弧形设计,采用5.4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2340×1080,采用超瓷晶面板、玻璃背板搭配铝金属边框,具备4倍抗跌落能力,具有黑色、白色、红色、蓝色、绿色五大配色。

华为mate40和iPhone12mini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拍照方面

华为mate40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

iPhone12mini采用双摄系统,1200万像素超广角及广角,拍照支持2x光学变焦 (缩小)、5x数码变焦、OIS光学防抖 (广角)、人像模式、人像光效、全景模式、夜间模式、深度融合技术、镜头畸变校正 (超广角)等。

性能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