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Xperia1II京东正式上架售价或为7999元!

时间:2021-06-02 21:30: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有很多的手机新品发布,其中索尼将会在10月15日正式举行新品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现在京东现在已经上架索尼Xperia1II这款手机了,而且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已经显示出来了是7999元,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索尼Xperia1II京东正式上架,售价或为7999元!

索尼将在10月15日晚8点举行秋季国行新品发布会,这次的发布会将会发布Xperia 1 II和Xperia 5 II两款新机。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Xperia 1 II 已经上架京东开启盲约。有朋友发现在打开Xperia 1 II预约界面的一瞬间可以看到7999元的价格,之后自动变为待发布。

索尼Xperia1II京东正式上架,售价或为7999元!

参数配置信息手机型号索尼Xperia1II屏幕6.5英寸HDR OLED屏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相机

前置:800万像素

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ToF镜头

电池续航4000毫安

索尼全球发布了旗舰新机Xperia 1 II,搭载了6.5英寸的HDR OLED屏,3,840x1,644分辨率,比例为21:9,最高支持4K分辨率,支持HDR,非常适合观影。这款手机提供了黑、紫、白三色。

相机上,索尼Xperia1II前置依旧为800万像素摄像头,而后置则配备四颗摄像头: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ToF镜头。

索尼Xperia1II京东正式上架,售价或为7999元!

处理器上配备了骁龙865处理器8GB内存,256GB闪存。加上Android 10系统的加持,同时支持双模5G网络,内置最新的WIFI 6,都是行业最新的技术。

索尼Xperia1II搭载了一块4000毫安的大电池,支持Qi无线充电功能以及PD有线快充,而且Xperia 1 II仍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支持IP65/68的防尘抗水设计。

上述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