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Find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公布:限量3000台

时间:2021-06-02 22:53: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英雄联盟S10限定版手机在10月15日正式官宣,这款手机将在全球限量发布3000台,将于 10 月 19 日正式发售,但是目前手机的售价还没有公布,但是预计不会太高。

型号OPPO英雄联盟S10限定版屏幕6.7 英寸 AMOLED 屏幕处理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续航4200毫安+SuperVOOC2.0超级闪充相机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

OPPO英雄联盟S10限定版采用蓝绿色调,在顶部、底部采用金色线条镶边,手机背后采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LOGO,还有蓝色的烟雾效果,让手机整体是效果相当的惊艳。

OPPO英雄联盟S10限定版手机具有专门精定制的英雄联盟风格的页面,具有多款英雄壁纸和特效可以选择,还将搭配精心手绘的游戏风格软件图标。

OPPOFind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公布:限量3000台

OPPO英雄联盟S10限定版手机采用SuperVOOC2.0超级闪充,只需要10分就可以充电40%,其中手机内置电池4200毫安,38分钟就可以充满。

OPPO英雄联盟S10限定版采用6.7 英寸 AMOLED 屏幕,最高支持 120Hz 刷新率,屏幕具有10亿色显示,带来超级逼真的画面效果,还可以自由的切换刷新率。

OPPOFind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公布:限量3000台

OPPO英雄联盟S10限定版搭载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具有相当出色的拍照能力,各种环境都可以轻松的应对,其中手机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具有8G运存+256G闪存,处理器的性能也是相当出色,可以让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

OPPOFind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公布:限量3000台

你认为这款手机怎么样呢?目前只限量发布3000台哦,只要你喜欢就可以入手的,对于喜欢英雄联盟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