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max正式发布史上最强iPhone来袭

时间:2021-06-03 00:15: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有关消息报道显示,苹果公司在今日凌晨推出了四款新品手机,其中有一款便是iPhone12Promax,这款iPhone12Promax现在已经正式发布了,堪称史上最强iPhone,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Promax正式发布,史上最强iPhone来袭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iPhone 12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会上,如传闻一样,苹果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手机型号

iPhone12ProMax

屏幕6.7英寸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2778X1284像素处理器苹果A14处理器存储128GB/256GB/512GB相机模组后置三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前置相机1200万像素后置相机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电池容量3687mAh充电规格20W有线快充价格9299/10099/11899配色海军蓝、金色、石墨色和银色重量226g发售时间11月13日(11月6日预售)

配置上,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有银色、灰色、金色和蓝色四种颜色,搭载A14仿生芯片,带来了更强的性能处理器能力和图像处理能力。两款手机拥有三颗后置摄像头,包括一颗1200万超广角镜头、一颗1200万广角镜头和一颗1200万长焦镜头,并支持Sensor Shift,能让镜头传感器移动而不是镜头移动,从而带来更好的长焦拍摄效果。

iPhone12Promax正式发布,史上最强iPhone来袭

影像方面,iPhone 12 Pro相比标准版增加一颗1200万像素52mm长焦镜头,iPhone 12ProMax 则配备额了更大传感器的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增加了65mm长焦镜头及激光雷达。在影像处理方面,苹果推出了 Apple ProRAW,通过多帧合成带来更为清晰的拍照效果,视频拍摄支持4K 60fps、HDR10、杜比视界等,同时支持杜比视界视频编辑。

iPhone12Promax正式发布,史上最强iPhone来袭

iPhone 12 Pro系列同样搭载了LiDAR,能够为视频带来丰富的AR效果,更快的自动对焦,在暗光环境下的对焦速度提升了6倍。

iPhone 12 Promax是史上最强的iPhone,两款手机的售价不变。其中iPhone 12 Pro售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00元)起,最低配备128GB内存;iPhone 12 Pro Max售价1099元(约合人民币74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