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S7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3 01:16: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S7和华为nova7Pro这两款手机都是在差不多时间上市的,因此这两款手机也被很多人拿来对比,那么vivoS7和华为nova7Pro这两款手机谁的性价比更高更值得购买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他们之间的参数配置对比吧!

vivoS7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屏幕外观

vivos7正面采用一快6.44英寸的刘海屏,背面摄像头方面采用梯式摄像头设计,机身净重约170g,厚度约7.39mm。屏占比91.2%,分辨率2400x1080像素,具有月光白、爵士黑和莫奈彩漫三大配色存在。

华为nova7Pro采用6.53英寸挖孔OLED屏,支持HDR10+,屏幕占比92.1%,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手机厚度7.96mm,重180克。

vivoS7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处理器性能

vivoS7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CPU由1个2.4GHz Cortex-A76大核心、1个2.2GHz Cortex-A76中核心、6个1.8GHz Cortex-A55核心组成。

华为nova7Proo配备海思麒麟985处理器,采用7nm工艺打造,由1个2.58GHz的A76+3个2.4GHz的A76+4个1.84GHz的A55组成,GPU采用Mali-G77,安兔兔跑分在38万左右。

相机方面

vivoS7后置采用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像素艺术风格黑白镜头,前置44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华为nova7Pro采用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微距镜头,手机的前置镜头是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

vivoS7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电池续航

vivoS7搭载4000mAh电池,支持33W超级快充。

华为nova7pro配备了4000mAh的电池并且可以支持40W快充。

vivoS7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总结

上述就是这两款手机的参数信息,华为nova7pro的充电速率要更快一些,而vivoS7的自拍效果更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