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和红米K30Pro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

时间:2021-06-03 01:52: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选择合适的手机不是轻松的事情,需要不断的进行对比不同手机的参数信息,从中选择出价格配置符合自己需求的机型。这次就让我们看看一加8T和红米K30Pro这两款手机吧,它们属于3000元左右价位的售价,相信可以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一加8T和红米K30Pro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

外观方面

一加8T手机采用6.55英寸柔屏,屏幕是由AMOLED材质进行打造,其分辨率是2400*1080像素,屏幕比例是20:9,最高有120Hz刷新率存在。

红米K30Pro手机的正面是6.67英寸屏幕,采用打孔设计方案,开孔位置在手机的右上角,手机支持120Hz刷新率,分辨率2400x1080像素。

性能方面

一加8T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该手机可以支持5G网络,CPU由一个A77定制Kryo大核,主频是2.84GHz,三个A77定制Kryo中核和死个1.8GHz A55定制小核组成,GPU采用Adreno 650。

红米K30Pro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该产品由一个主频为2.4GHz的A76大核心、一个A76主频为2.2GHz的A76中核心,6个主频为1.8GHz的A55小核心组成。

一加8T和红米K30Pro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

续航方面

一加8T手机将搭载4500mAh的电池,支持65W闪充;红米K30Pro内置4500毫安的电池,支持30w快充。虽然两款手机的电池容量相同,但是30w快充根据无法和65W闪充相提并论。

拍照方面

一加8T手机的前置镜头是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200万像素黑白风格镜头,手机背后还有双 LED 闪光灯,可以给你带来更出色的拍照效果。

红米K30Pro前置采用2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虚化镜头,后置采用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人像景深,具有出色的自拍模式存在。

一加8T和红米K30Pro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

一加8T和红米K30Pro这两款手机你怎么样看呢?说说你的想法吧。小编认为还是一加8T更值得用户入手,怎么样选择需要看自己的个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