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A42 5G手机价格_三星GalaxyA42 5G多少钱

时间:2021-06-03 02:14: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三星推出了一款新的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是入门级的,定位中低端手机市场,那么这款三星A42 5G手机大概多少钱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价格吧。

三星A42 5G手机价格_三星GalaxyA42 5G多少钱

三星Galaxy A42 5G这款手机采用了6.6英寸 OLED 显示屏,顶部有一个水滴形切口,容纳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根据机型不同配备4GB 到8GB 的内存,128GB 的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进行扩展,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支持屏下指纹。背面有四颗摄像头:48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5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

型号三星Galaxy A42 5G屏幕6.6英寸Super AMOLED Infinity-U显示屏尺寸重量75.9mm * 164.4mm * 8.6mm、190g处理器骁龙750G处理器内存4GB/6GB/8GB+128GB相机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500万像素

前置2000万像素

续航5000mAh+15W充电

三星Galaxy A42 5G使用的是高通上个月刚刚公布的中端处理器骁龙750G,是 Pixel 4A 等手机上的骁龙730G 的升级版,但并没有 Pixel 4A 5G 和 OnePlus Nord 上的骁龙765G 那么强大。

三星A42 5G手机价格_三星GalaxyA42 5G多少钱

高通骁龙 750G 处理器基于 8nm 工艺打造,集成了 X52 5G 调制解调器,支持毫米波和 sub-6GHz 5G,最大下行速度可达 3.7Gbps,CPU 和图形性能相比骁龙 730G 有所提升。

架构为Cortex A77 核心,频率最高可达 2.2GHz。相比Cortex A55 核心最高可达 1.8GHz。CPU为Kryo 570 CPU,性能比 730G 的 Kryo 470 提高了 20%。GPU为Adreno 619 GPU,相比 730G 的 Adreno 618 GPU图形渲染性能提高了 10%;内存适用最高 12GB 内存,显示输出适用刷新率高达 120Hz 的 FHD + 显示屏、60Hz 的 QHD + 以及 Quick Charge 4 + 等设备 相机为Spectra 355L ISP 支持最高 1920 万像素的传感器和 32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双模组。无线Wi-Fi 6、蓝牙 5.1、NFC 以及全新的 AptX 自适应音频编解码器,支持 GPS、Glonass、北斗、伽利略、QZSS、NavIC 和 SBAS 导航。

三星A42 5G手机价格_三星GalaxyA42 5G多少钱

三星 Galaxy A42有三种颜色:黑色、灰色和白色,这是三星价格更便宜、配置更低的 A 系列手机中的最新产品。A42是目前三星最便宜的5G 手机,售价349英镑(约3075元),比 Galaxy A51 5G 低了8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