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刘海变小实锤将是颜值最高的苹果手机

时间:2021-06-03 04:02: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时间的临近,iPhone12系列新品发布会就要举办了,大家在紧张的等待中对于iPhone12的好奇心越来越大,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iPhone12刘海变小实锤,将是颜值最高的苹果手机,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刘海变小实锤,将是颜值最高的苹果手机

万众期待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举办,届时iPhone 12系列即将亮相。在长达近半年的曝光期内,iPhone 12可以说从外观到配置都有了泄露。而就在发布会前一天,苹果的iCloud网站似乎向我们透露了一个大秘密:iPhone 12的刘海变小了。

手机型号iPhone12 MiniiPhone12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配色黑、白、红、蓝、绿黑、白、红、蓝、绿金、银、石墨色、蓝色金、银、石墨色、蓝色储存64G/128G/256G64G/128G/256G128G/256G/512G128G/256G/512G摄像拍照双摄,广角+超广角,ƒ/1.6双摄,广角+超广角,ƒ/1.6三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全新7P镜片的广角,ƒ/1.6,52mm焦距长焦,整套系统可提供四倍光学变焦。三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全新7P镜片的广角,ƒ/1.6,65mm焦距长焦,整套系统可提供五倍光学变焦。处理器全系搭载a14仿生处理器

外媒报道称,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苹果上传了iCloud网站的新手机图标。通过提高分辨率分析后,经过对比可以看到,新图标的刘海部分明显要比iPhone 11系列更小。虽然大小变化不是太大,但已经足以让粉丝们兴奋了。结合此前的爆料,这次的iPhone12系列新品将成为颜值最高的苹果手机。

iPhone12刘海变小实锤,将是颜值最高的苹果手机

依据在此之前曝料,苹果公司今年将推出四款iPhone12新机,搭载5nmA14处理器,造型回归iPhone4的硬朗设计,包括iPhone12Mini(5.4英寸)、iPhone12(6.1英寸)、iPhone12Pro(6.1英寸)与iPhone12ProMax(6.7英寸)。

数码博主@Kang在9日透露称,苹果iPhone12系列四款屏幕均为SuperRetinaXDRDisplay,并采用全新屏幕玻璃技术CeramicShieldFrontCover,增加硬度和抗摔能力。

iPhone12刘海变小实锤,将是颜值最高的苹果手机

苹果已经在Pro Display上推出纳米纹理玻璃,多方消息证实,目前首先采用的是iPhone系列手机,还有iPad设备。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使用纳米纹理玻璃意味着贴膜方面的问题。

纳米纹理玻璃的纹理是纳米蚀刻进玻璃中,苹果表示这种工艺可以提高画面质量与对比度,可以降低炫光和散射光。但是不能使用标配以外的擦镜布进行清洁,也不能接触水或者其他液体。苹果建议使用洗洁精进行手洗,然后冲洗干净,最后至少风干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