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X60 pro参数配置详情新高端旗舰机再出现!

时间:2021-06-03 06:49: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 X60 pro是vivo手机要在年末发布的一款新旗舰机,这款手机大家也是等了非常久,在各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在那么它的参数配置是怎样的呢?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vivo X60 pro参数配置详情,新高端旗舰机再出现!

vivo X60 pro虽然还尚未发布,但是目前关于其参数配置方面还是有消息传出。以下为根据目前最新的爆料整合的vivo X60 pro参数配置详情介绍:

一、处理器

vivo X60 pro的处理器目前确定为是基于5nm工艺打造的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也是目前为止为数不多的5nm制程芯片(还有A14、麒麟9000、骁龙875).据消息爆料称该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A78架构,跑分在65万左右,不仅功耗控制颇为出色,性能更是安卓阵营的顶级水平,应对日常主流应用无压力,而在内置5G基带的方式下,vivo X60 Pro还是一款妥妥的5G手机,并且支持5G网络的双模全网通。

vivo X60 pro参数配置详情,新高端旗舰机再出现!

二、屏幕

在屏幕方面,vivo X60 Pro的屏幕大小是6.6英寸左右,其屏幕材质是OLED材质并且采用了曲面挖孔屏设计,根据目前曝出的图片来看,挖孔区域位于屏幕顶部中端,正面观感类似于三星S20,在提升屏占比的同时兼顾了相应的美感。同时在近年流行起来的高刷也会配置上,高达120Hz的屏幕刷新率,动态场景下的显示效果要更为流畅顺滑。

三、续航充电

关于续航,目前vivo X60 Pro并无明显消息透露。

vivo X60 pro参数配置详情,新高端旗舰机再出现!

四、拍照

作为拍照方面的佼佼者,vivo X60 Pro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我们知道在vivo有一个独有的亮点就是手机微云台,那么这一次的这款新vivo旗舰机自然也会搭载。

此外,根据相关博主的爆料,此次新机应该还是会使用GN1传感器,其后置了5000万主摄的AI相机组合,主传感器拥有1/1.3英寸左右的超大感光元件。而由于超大底的加入,即使在同等光线条件下,这台vivo X60 Pro+也会比其他手机获得更多的进光量,甚至在暗光的环境下,依然能使画面保持清晰。并且再配合上超大光圈,使得vivo X60 Pro+的暗光拍摄能力有了显著的提升。在拍照实力上,可以排行前三名的水平。

五、参数配置表总结手机型号vivo X60 Pro手机处理器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手机屏幕OLED材质120Hz续航充电无后置摄像头后置了5000万主摄的AI相机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