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s新机发布时间曝光十月又一新机来袭!

时间:2021-06-03 07:23: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K30s是大家目前非常期待的一款手机,我们知道红米手机一向以来的风格就是性价比高,参数配置堆料满满。那么此次的红米K30s更是一个王炸!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红米K30s将在本月正式发布,发布日期似乎已经泄露。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根据红米高层 @卢伟冰 的“预热信息”以及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透露,此次的红米K30s的发布月份就是十月。

红米K30s新机发布时间曝光,十月又一新机来袭!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最新的回复网友的消息中我们也可以知道,这一次的发布会将在星期而二发布。不过具体是10月的哪个星期二发布并无提起。

红米K30s新机发布时间曝光,十月又一新机来袭!

不过我们可以注意到,接下来的10月13日已经不远了,何况还有iphone12的发布,现在预热也尚且来不及。

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10月20日和10月27日这两个日子。

根据网上的爆料,红米K30s会在10月12日正式预热,那么我们可以暂且观望一下明天有什么消息。

红米K30s新机发布时间曝光,十月又一新机来袭!

此次的红米K30s拥有着非常强大的配置,因为这款手机是小米10T的国行版,而小米10T系列前几日已经在国外发布,配置感人。

在海外发布的小米10T的配置方面,采用的是骁龙86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目前各大旗舰机几乎都有使用的顶级处理器。拥有LPDDR5内存,UFS3.1储存。在屏幕方面还有大家非常喜欢的LCD屏幕,让人兴奋的是这一次支持144Hz的高刷,重要的还是七档帧率调节模式,适应各种场景,使得画面可以做到流畅不抖动,同时更加的省电。

拍照上,后置三摄设计,6400W像素的主摄,1300W像素的超广角,500W像素的微距。续航上,5000mAh的电池,支持33W快充。其它配置,还有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NFC、红外遥控等等,总体配置用料都是不错的说。

处理器高通骁龙865屏幕6.67 英寸144Hz屏后置摄像头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摄像头续航快充5000mAh电池+33W快充价格起售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978元)系统MIUI12

以上就是关于红米K30s的最新消息啦,反正这款手机将在10月正式与我们见面,而且价格绝对“真香”,想必又是等等党的胜利!预估价格应该不超果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