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73s有NFC功能吗支持红外线功能吗

时间:2021-06-03 10:09: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Y73s这款手机是刚刚上市的一款手机,可以说这款手机的性价比非常的高,那么这款手机是否有NFC功能呢?还有vivoY73s是否支持红外线也是很多朋友的疑问,感兴趣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vivoY73s有NFC功能吗?支持红外线功能吗?

vivoY73s有NFC功能吗?

vivoY73s不支持NFC功能。大家都知道NFC可以刷公交,进行线下支付等操作,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但是vivoY73s这款手机并没有NFC功能,所以无法使用NFC功能来刷公交或者进行NFC支付。因为y系列是一个独立的存在,由于定位为中低端,所以这个系列的手机并没有配备NFC功能。

但是大家可以使用微信和支付宝这两个APP来刷卡的,选择所在城市的乘车码大家就可以用手机进行支付了!

vivoY73s有NFC功能吗?支持红外线功能吗?

vivoY73s支持红外线功能吗?

vivoY73s没有红外线功能。值得注意的是不仅y系列没有红外线功能,vivo的其他机型中也很少有红外功能的!

vivoY73s有NFC功能吗?支持红外线功能吗?

vivoY73s参数信息型号vivo Y73s屏幕6.44英寸AMOLED水滴屏处理器天玑720配色黑镜和银月续航4100mAh+18W快充相机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

前置1600万像素

vivo Y73s手机正面采用6.44英寸AMOLED屏幕,支持FHD+,屏幕比例为20:9,屏占比90.1%,提供银月、黑镜两种潮流配色。

vivo Y73s搭载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基于7毫米制程打造,可以支持双模5G网络.

vivo Y73s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虚化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组合,最高支持10倍数码变焦,可自动对焦。

vivoY73s搭载4100mAh的电池,支持18W双引擎闪充。

vivoY73s有NFC功能吗?支持红外线功能吗?

上述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从各项参数来看,这款手机还是很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