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考虑重新推出GALAXY NOTE系列的可能性

时间:2021-06-03 10:29:45来源:
导读 三星通常每年都要推出旗舰系列,Galaxy S 系列和 Note 系列。但是,今年,该公司正式宣布不会推出 Note 设备。Note系列以S Pen而闻

三星通常每年都要推出旗舰系列,Galaxy S 系列和 Note 系列。但是,今年,该公司正式宣布不会推出 Note 设备。Note系列以S Pen而闻名。不过,在搭载 S Pen 的 Galaxy S21 Ultra 推出后,有报道称这是Galaxy Note 系列终结的信号 。尽管如此,关于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的报道相互矛盾。最新报道称,Galaxy Note 系列将于明年回归。

Twitter 用户@FrontTron 表示,三星正在考虑明年重新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的计划。该报告称, 市场对配备 S Pen 的 Galaxy S21 Ultra 的反应并不好。他还发布了三星招聘公告,以支持 Galaxy Note 21 的存在。

根据 SamMobile 此前的报道,三星在 2021 年没有新的 Galaxy Note 旗舰机型。不过,SamsMobile 承认该公司并没有完全取消该系列。新一代三星 Galaxy Note 将于 2022 年问世,希望不会让 Galaxy Note 发烧友失望。

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的未来仍然不确定。然而,三星决定为 Galaxy S 系列添加 S Pen 支持仍然是一个讨论的问题。此外,该公司在下半年推出了 Galaxy Z Fold 系列作为其旗舰产品。这也引发了三星可折叠手机系列将取代Note系列的猜测。 当然,从最新的猜测来看,Galaxy Z Fold 3 也会支持 S 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