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两款新机其OLED屏幕由京东方提供

时间:2021-06-03 16:31: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从iPhone 12手机供应链处得到的消息,京东方将为iPhone 12系列提供 OLED 屏幕,但是其中不会包括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两款机型,而是另外两款手机型号。

iPhone12系列两款新机,其OLED屏幕由京东方提供

之前就正式爆料,iPhone 12系列将有四款手机型号,分别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12 Pro、iPhone12 Pro Max。这次的手机从设计上将会重回之前的风格,将会采用经典的平面边框设计,但是依旧采用的是刘海屏设计。

其中iPhone 12 mini正面是块5.4英寸的全面屏,而iPhone 12标准版和iPhone 12 Pro采用的是6.1英寸的屏幕,最高配的iPhone 12 Pro Max采用6.7英寸的屏幕。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标准版背面会是光面玻璃,而剩下的两款手机会采用磨砂玻璃后盖。

iPhone12系列两款新机,其OLED屏幕由京东方提供

iPhone 12系列除iPhone 12 mini都会采用5nm制程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具有相当出色的性能,而iPhone 12 mini这个版本会采用B14处理器,综合性能相比A14仿生处理器要差很多,但是目前苹果官方并没有证实会这样做。

根据网络上曝光的信息来看,其中iPhone 12 mini起步价为649美元,iPhone 12起售价是749美元,iPhone 12 Pro起售价是999美元,iPhone 12 Max Pro起售价1099美元。

虽然京东方已经正式供货iPhone 12,但是其 OLED 屏幕只是用于标准版和低配版,更高版本的iPhone 12手机采用的其他厂家的面板,京东方想要获得更多还需要更好的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