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真机曝光和iPhone11Pro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6-03 18:39: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iPhone12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发布了,而且就在今天iPhone12的真机曝光了,其中就有朋友将iPhone12这款手机和iPhone11Pro进行了对比,那么这两款手机之间有什么区别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iPhone12真机曝光,和iPhone11Pro有什么区别?

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回归平直中框,经过对比可以发现,这款手机的刘海等外观和iPhone 11相比,变化并不大。

并且在今天,有相关博主曝光了一张iPhone12的真机图,同时还有与iPhone11Pro的同框真机对比图,进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来,他们之间并没有很大的区别。

从正面来看,如果不是右上角的5G信号的话,很难一眼看出来到底谁才是新款。不过从边框可以看出来这两款手机之间还是有区别的,相比之下iPhone 11 Pro的边缘过渡明显更加圆润,而iPhone 11则平直、硬朗了很多。

iPhone12真机曝光,和iPhone11Pro有什么区别?

而且苹果的相关文件中已经确认,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配备了6GB内存,而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仍然是4GB内存。这么看来苹果想要配备高内存还是要等很久。不过高配版的iPhone12还是增加了内存。

虽然苹果的内存没有安卓手机的高,但是iOS系统的流畅度却低消了这一现象。

iPhone12采用了一块6.1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2532x1170,对比度为200万:1,亮度1200尼特,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采用超瓷晶面板、玻璃背板搭配铝金属边框,有全新的蓝色、黑色、白色、绿色和(PRODUCT)红色五种颜色。搭载A14 Bionic新芯片,提供64/128/256GB版本。

iPhone12真机曝光,和iPhone11Pro有什么区别?

iphone11pro屏幕尺寸5.8英寸(11ProMax为6.5英寸),采用Super Retina XDR OLED显示器,具有200万:1的对比度,1200nits的亮度,节能15%。 采用最先进的Pro Design,光学涂层和全新的配色(不锈钢的表面拥有磨砂的质感)iPhone 11 Pro机身三围144mm×71.4mm×8.1mm。搭载了A13处理器,提供64/128/256GB版本。

参数配置对比iPhone12VSiphone11pro6.1英寸OLED屏幕屏幕5.8英寸OLED全面屏A14处理器处理器A13处理器

64GB版售价6299元

128GB版售价6799元

256GB版售价7599元

售价

128GB版售价8699元

256GB版售价9999元

512GB版售价117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