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Q2发布官宣十月"王炸"要来了

时间:2021-06-03 19:01: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十月份,将上新一波5G智能新机,不论是千元机还是高端机,通通都有选择。那么其中Realme Q2所代表的千元高性价比手机似乎也将于明日官宣!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在今晚,Realme真我手机发布了一条最新的动态,根据动态中所贴出的图片来看,疑似是Realme十月份发布新机的信息!

随后,realme 社交媒体总监@宋琪Aric 也转发了此微博,似乎也在预告着这或许是一次“王炸组合”。

realme Q2官宣:千元机达到65w快充

其实上月底就收到某平台部分10月新机的发布会排期表了,当时很多没核实就没发。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的爆料,Relame Q2这款十月新机将在十月十三号正式发布!此外14号还有iPhone 12系列,15号一加8T,xx号Redmi K30系列新机,以及华为Mate40系列待验证。

当然,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参数根据之前的爆料来看,绝对能让不少人“真香”的。目前有千元机、65W快充、5000mah大容量电池的标签。而且在这一次十月发布的新机中,Relame Q2或将是最便宜的一款5G手机,当然红米K30系列新机的价格估计也能让大家快乐!

realme Q2官宣:千元机达到65w快充

以上就是关于Realme十月新机的相关信息啦,相信在明天上午的十点将会有更确切的信息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