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旗舰机最新消息:新品将于本月登场

时间:2021-06-03 23:09: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dmi品牌的高层卢伟冰暗示新品的发布时间,将在十月进行推出,有人表示这次发布的新品就是是小米10T系列国行版,它将归于Redmi K30系列,很可能命名为Redmi K30T系列。

redmi旗舰机最新消息:新品将于本月登场

小米10T系列已经在海外进行发布,这款手机具有相当出色的性能存在,其中小米10T系列包含两款手机,分别是小米10T和小米10T Pro,这两款手机的差别并不是很大。

小米10T和小米10T Pro都是采用6.67英寸LCD挖孔屏,分辨率是1920x1080,屏幕支持144Hz的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还有LPDDR5+UFS3.0组合,其中小米10T手机具有6GB+128GB和8GB+128GB两个版本,小米10T Pro手机具有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

redmi旗舰机最新消息:新品将于本月登场

其中小米10T后置采用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而小米10T Pro采用1亿像素主摄+1300万广角镜头+500万微距镜头,前置都是2000万像素,Pro版本的拍照效果更加的出色。

小米10T和小米10T Pro内置的都是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续航能力相当的出色,整体的配置可以满足很多人的需求,其中在海外售价是4000元左右,但是国内很可能会低于这个价钱,预计是3000元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