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京东WiFi6路由正式发布首发价仅279元

时间:2021-06-04 00:17: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已经有很多的Wi-Fi6路由,那么Wi-Fi6的路由价格是多少呢,就在今天京东正式发布了京东Wi-Fi6路由这款路由,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路由的首发到手价仅有279元,关于这款路由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京东Wi-Fi6路由正式发布,首发价仅279元

今天京东和360联合推出了一款路由器,京东云无线宝360 WiFi 6全屋路由,这款路由器将会在今日上架预售,于10月19日0点正式开卖。原价329元,首发到手279元。

这款京东云无线宝360 WiFi 6全屋路由最大的亮点是可以通过分享闲置宽带赚取积分,用来兑换京豆和E卡。

在360家庭防火墙APP下载“京东云无线宝”插件,外接64GB及以上的空白U盘或移动硬盘,就能根据你的每日贡献赚取积分。官方还给出了收益参考,上行 10M,下行 50M,每月可获得最高 2500 个积分;上行 20M,下行 200M,每月可获得最高 4000 个积分;上行 30M,下行 300M,每月可获得最高 6000 个积分。

京东Wi-Fi6路由正式发布,首发价仅279元

与上一代Wi-Fi5产品相比,360全新Wi-Fi6全屋路由拥有更高速率、更低延时、更稳定的优势,适用于大平层、复式和别墅等户型,带来全屋无死角的高速上网体验。

性能方面,搭载高通企业级芯片IPQ6000,拥有四核A53 CPU + 单核 NPU(网络加速引擎),低功耗高性能。每台路由器均配备 4 颗高性能独立信号放大器,增强信号发射功率并提升信号接收灵敏度,远距离使用 Wi-Fi 看视频依旧流畅。360安全大脑赋能,搭配自主研发的360BNI引擎及九重网络防火墙,可精准识别设备类型和热门应用,实时屏蔽网络危害。京东云无线宝360 WiFi 6全屋路由还支持隐私守护、儿童守护、老人守护、智能硬件守护。

京东Wi-Fi6路由正式发布,首发价仅27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