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曝光本月12日开启预约

时间:2021-06-04 02:11: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作为国内知名手机厂商,一直在寻找广大消费者的痛点来刺激消费,今日就有博主曝光了最新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的相关信息,据了解OPPP和英雄联盟联名款手机即将在10月12日开启预约,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曝光,本月12日开启预约

据靠谱的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OPPO 将于本月推出 OPPO Find X2 英雄联盟 S10 限定版以及两款 OPPO Watch 英雄联盟限定版。

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曝光,本月12日开启预约

数码博主 @科技喵 补充表示,该系列限定机型将于 10 月 12 日开始预约。

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曝光,本月12日开启预约

尽管目前 OPPO 官方还未公布这款 Find X2 英雄联盟 S10 定制版机型的相关信息,但在此前英雄联盟发布的主题曲 MV 当中,可以看到这款机型采用左上角后置矩形后置多摄模组,模组外圈由传统的黑色设计变更为了金色设计,中轴线中央部位则印刻有世界赛的相关 LOGO。

此外,机身背部也有可能采用英雄联盟游戏的蓝色基调作为主打配色。从现阶段公布的信息来看,OPPO Find X2 英雄联盟 S10 定制版机型大概率将在外观方面带来更加贴合游戏的相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