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10Pro最新消息使用康宁玻璃和HM2传感器

时间:2021-06-04 03:57: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红米手机也是很多朋友喜欢的一款入门手机,其中红米Note10Pro这款手机也是大家近期关注的一款手机,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使用的是康宁大玻璃和HM2传感器,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红米Note10Pro最新消息,使用康宁玻璃和HM2传感器

相关爆料显示,Redmi Note 10将有 4G、5G 和 Pro三个版本,搭载骁龙750G+康宁玻璃,国行手机很有可能会在1699元左右。

根据曝光消息显示,Note 10系列将采用6.67 英寸LCD挖孔全面屏,拥有120Hz屏幕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但是低配版除外,考虑到成本限制的问题,分辨率也应该是1080P。

红米Note10Pro最新消息,使用康宁玻璃和HM2传感器

红米Note10Pro将会首发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而750G是高通刚发布的一款处理器。骁龙 750G集成了 X52 5G 调制解调器,CPU 和图形性能与骁龙 730G 相比有所提升,但是要弱于骁龙765,属于一款中端SOC。

红米Note10Pro还会运行MIUI12系统,新增GAME Turbo、隐私照明弹等元素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应对大部分的主流游戏应该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延续多功能NFC、红外线等也是不错的加分项。

红米Note10Pro最新消息,使用康宁玻璃和HM2传感器

红米Note10Pro的这颗主摄应该是三星最新发布的HM2传感器,最高可输出108MP像素照片,拥有1/1.52英寸大底,支持9合1输出12MP、2.1μm的高质量照片,除了支持30倍数码混合变焦之外,还会支持魔法换天、黑金滤镜等。

以上就是关于红米Note10系列的相关消息,大家期待这款手机的正式上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