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Ultra屏幕刷新率多少屏幕素质怎么样

时间:2021-06-04 04:19: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S21Ultra是下一款三星将要发布的手机。关于它的一些参数配置也暴露的差不多了。那么三星S21Ultra屏幕刷新率多少?三星S21Ultra屏幕素质怎么样?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三星S21Ultra屏幕刷新率多少?

三星S21Ultra将使用的屏幕刷新率是120Hz。目前,120Hz的高刷已经成为每个旗舰级的基本标配了。三星S21Ultra的120Hz自然也不意外。

三星S21Ultra屏幕刷新率多少?三星S21Ultra屏幕素质怎么样?

三星S21Ultra屏幕素质怎么样?

三星屏幕是出了名的素质好,很多品牌也以搭载了三星屏幕作为卖点。据国外爆料人透露,三星目前正开发三款尺寸的S21手机,最小6.911英寸、中间号7.076英寸、最大7.095英寸。猜测它们应该并非S21全系,而是S21 Ultra可能的选择。

此外,三星S21Ultra搭载的是一款2K+ OLED 显示屏。OLED屏是肯定的,毕竟在2019年,三星电子对外宣布:将彻底退出LCD面板制造。除此之外,2K屏的手机目前还是很少见。

那么在屏幕方面,高分辨率和高刷新率都具备了。加上三星自家的口碑,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三星S21Ultra屏幕刷新率多少?三星S21Ultra屏幕素质怎么样?

三星S21Ultra其它参数

在电池容量上,Galaxy S21 Ultra(SM-G998)将使用型号为 EB-BG998ABY 的电池。该电池的额定容量为 4885mAh,三星可能会将其典型的电池容量列为 5000mAh,也就是 Galaxy S21 Ultra 将继续使用与 Galaxy S20 Ultra 相同的电池容量。不过在快充方面,目前不太确定,由人说65W,还有说45W的。

在拍照上,后置一亿像素五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同时还支持 8K 30fps 的视频拍摄。

在处理器性能上,三星依旧采用双芯片战略,根据不同的地方搭载Exynos 1000或高通骁龙875,均采用5nm 工艺。

处理器Exynos 1000或高通骁龙875续航充电5000mAh+65W拍照摄像后置一亿像素五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8K 30fps视频拍摄。屏幕大小最小6.911英寸屏幕材质三星OLED屏幕刷新率120Hz

以上就是关于Galaxy S21 Ultra的相关信息啦,这样的屏幕素质你还满意吗?

三星S21Ultra屏幕刷新率多少?三星S21Ultra屏幕素质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