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SEPlus更多爆料:或将搭载A14芯片

时间:2021-06-04 10:52: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的iPhone SE Plus将会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最近关于它具有全新的消息出现,感兴趣的就来这里了解更多吧,相信你会喜欢的。

iPhoneSEPlus更多爆料:或将搭载A14芯片

苹果可能在明年推出全新的iPhone SE,可能命名iPhone SE Plus。

同时有博主爆料:iPhone SE Plus的外观与iPhone XR采用相同的设计,采用电源键与触控ID一体化设计,后置依然是单枚摄像头,还将搭载苹果最新的A14 Bionic处理器。

iPhoneSEPlus更多爆料:或将搭载A14芯片

如果该消息是真的话,那么iPhone SE Plus将会成为首款未配备面容ID的全面屏iPhone和刘海尺寸最小的全面屏iPhone。

目前有消息表示,苹果正在研发三款iPhone SE新机,其中一款屏幕尺寸是5.5英寸,另一款屏幕是6.1英寸,都搭载了A14处理器。第一款手机采用后置双摄像头,是一颗广角镜头和一颗长焦镜头,保留“Home”按键;第二款手机是由一颗广角和一颗超广角镜头组成,采用屏幕指纹解锁。

iPhoneSEPlus更多爆料:或将搭载A14芯片

iPhone SE Plus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相信会有不少的用户喜欢这款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预计价格在3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