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国行版入网信息曝光将改名Redmi K30T发布

时间:2021-06-04 13:25: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10T已经正式在海外发布,而今日有媒体曝光了Redmi K30系列新机的入网信息,根据型号来看这正是小米10T系列的国行版本型号,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10T国行版入网信息曝光,将改名Redmi K30T发布

不久前,小米宣布在海外市场推出小米 10T 系列智能手机。有人猜测小米 10T 可能会在国内「更名」为 Redmi K30 系列。型号为 M2007J3SC 的新设备已获得 3C 认证,型号显示这是具有 M2007J3SG 型号的小米 10T 系列的国行版本。

3C 信息指出,这是一款 5G 手机,可能会支持 33W 快速充电。根据爆料,该手机配备了 64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些报道则声称该设备可能会以 Redmi K30T 的形式进入市场。

而小米 10T 则采用 6.67 英寸 IPS LCD 屏,带有打孔设计。它提供 1080 x 2400 像素的 Full HD+ 分辨率和 20:9 的宽高比。该设备搭载骁龙 865 移动平台。具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

小米10T国行版入网信息曝光,将改名Redmi K30T发布

小米 10T 和小米 10T Pro 拥有 2000 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小米 10T 的背面有一个 6400 万像素的主相机,一个 13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500 万像素的微距镜头。这两款手机都有侧面的指纹读取器。

小米 10T 和小米 10T Pro 具有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 UFS 3.1 存储。小米 10T Pro 的三相机包括一个带 OIS 的 1 亿像素镜头,而不是 6400 万像素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