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验证通道关闭iOS1401已不可降级

时间:2021-06-04 14:16: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与9月17日的时候正式发布iOS14正式版,而之后也是在9月24日的时候正式推送了iOS14.0.1版本,而今日有消息称目前有关 iOS 14 的签名工作已经停止,这也就是说升级到iOS14.0.1的用户无法再降级到iOS14。

iOS14验证通道关闭,iOS14.0.1已不可降级

据了解,苹果通常会在新版本发布后停止对旧版本的软件更新进行签名以鼓励客户保持其操作系统至最新状态。

iOS 14.0.1 是一个错误修复更新,修复了 iOS 14 中出现的诸多 Bug,包括可能导致在重启 iPhone 后第三方应用程序被重置为默认配置,WiFi Bug 以及可能阻止与某些运营商发送电子邮件的问题。目前苹果还为开发人员和公共 Beta 测试人员提供了 iOS 14.2 测试版更新。iOS 14.2 引入了新的表情符号,用于 Control Center 的 Shazam 音乐识别功能等一些与 Apple Music 相关的 Control Center 功能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