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Magic3手机价格_荣耀Magic3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4 16:48: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华为将要推出一款荣耀Magic3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目前的爆料非常的多,而大家比较关心的是这款荣耀Magic3手机的价格,那么荣耀Magic3大概多少钱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荣耀Magic3手机价格_荣耀Magic3大概多少钱

荣耀Magic 3相关配置

荣耀Magic 3将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性能与即将发布的Mate 40 Pro相当,同时该机型还支持5G双模九大频段,在5G和网络信号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此外,荣耀Magic 3或将是首款支持鸿蒙OS 2.0的手机,估计会变得非常抢手。在内存方面,荣耀 Magic 3将提供8GB和12GB运行内存,512GB的超大存储空间

荣耀Magic3手机价格_荣耀Magic3大概多少钱

荣耀Magic 3手机价格

荣耀Magic 3的起售价在4000元左右,这么豪华的配置只需要这些钱就可以领回家,你心动了吗?

荣耀Magic 3预计将搭载一块6.87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分辨率为2K。同时将会首次加入屏下摄像头技术,屏占比提升至100%。此外 ,有消息称该机还将支持多种色彩模式,显示效果方面会更加细腻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