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手机再度曝光确认不附赠免费EarPods耳机

时间:2021-06-04 19:17: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时间的推移,离iPhone12系列新品发布会已经越来越近了,关于该系列手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了,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iPhone12手机再度曝光,确认不附赠免费EarPods耳机,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手机再度曝光,确认不附赠免费EarPods耳机

9月30日最新消息外国媒体MacRumors最新消息,在此之前消息称,苹果iPhone12机型将并不会在包装盒中附送电源适配器或EarPods耳机,而iOS14.2Beta中的一个小的代码调整似乎证实苹果计划在不赠送EarPods耳机的情况下销售新iPhone。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5月份表示,iPhone12机型并不会在包装盒中附加EarPods,苹果反而计划推出某款AirPods促销活动,鼓励iPhone买家同时购买AirPods耳机。

除此之外,也有传闻称,苹果将取消iPhone12包装盒中的电源适配器,这意味着客户将得到一台iPhone12和一条USB-C转Lightning线缆,其他的什么都没有。

iPhone12手机再度曝光,确认不附赠免费EarPods耳机

在iOS14和更早的iOS版本中,提到了通过应用“提供的耳机”来减少对射频能量的暴露,这也是苹果多年来一直应用的措辞。

在iOS14.2Beta中,这个措辞被调整为只提到了“headphones(耳机)”,去掉了这句话中的“supplied(提供)”部分。完整的代码如下。

“为了减少对射频能量的暴露,请应用免提选项,如内置免提电话、耳机或其他类似配件。”

在此之前所有关于耳机的提法都包含了“提供”,而新代码中刻意去掉这个词,强烈暗示苹果没有计划在即将推出的iPhone12机型中“提供”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