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x60手机什么时候上市vivox60发布时间

时间:2021-06-04 20:51: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在今年已经发布的全新的x50系列手机,预计将在年底的时候推出vivox60系列手机,来这里更多目前透露出的消息吧,你会选择vivo这款新手机吗?

vivox60手机什么时候上市?vivox60发布时间?

vivo X60系列也将会推出三款不同的机型,分别是vivo X60、vivo X60 Pro以及vivo X60 Pro+,因为vivoX系列主打时尚和轻薄,所以这款产品还是值得用户们去期待的。

vivo X60系列将采用高通骁龙875处理器,或许vivo厂商会在年内提前进行发布。该处理器采用5nm制程工艺,是1+3+4的架构设计,集成高通X60 5G基带芯片,具有相当出色的性能存在。

vivox60手机什么时候上市?vivox60发布时间?

vivo X60系列中,最高版本的vivo X60 Pro+很可能将会采用120Hz刷新率,而其余的两个版本采用90Hz刷新率。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会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方案,但是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需要等待官方消息的认证。

这次的vivo X60 Pro+可能搭载三星一亿像素传感器,同时配备支持最高120倍的变焦摄影、以及10倍的光学变焦,让这次的产品具有更出色的表现。

目前只能了解vivo X60系列将在年前差不多12月份进行发布,但是说不定还会提前或者延期,需要以官方的消息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