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S6有红外线功能吗vivoS6有nfc功能吗

时间:2021-06-04 22:11: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很多朋友在购买智能机的时候都会询问这款手机是否有支持日常生活的小功能,而且最近vivoS6这款手机的价格降低了,不少朋友也对这款手机的关注增加了,那么这款手机是否支持nfc和有没有红外线功能都成了大家的问题,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vivoS6有红外线功能吗?vivoS6有nfc功能吗?

vivoS6有红外线功能吗?

vivos6没有红外线遥控功能。

不过大家可以通过下载手机技巧网电对应的APP软件,在同时连接同一个局域网的情况下,可实现手机遥控功能,但具体要看家电是否支持该功能。

vivoS6有nfc功能吗?

vivoS6没有NFC功能。vivos6的定位不同,主打拍照、高颜值外观。只有vivo的高端机才会支持nfc功能。vivos系列和y系列和z系列都是不支持NFC功能的。

vivoS6有红外线功能吗?vivoS6有nfc功能吗?

vivoS6的优点

1、vivo S6的重量仅为181g,作为5G手机属于轻薄系列,握持感不错。

2、前置与后置拍照出色,屏幕柔光环令自拍更自然。相机的软件功能十分出众,完全可以满足各种自拍需求。

3、是一款有着4500毫安大电池容量的5G手机。

vivoS6有红外线功能吗?vivoS6有nfc功能吗?

vivoS6的缺点

1、vivo S6的刷新率仍然停留在60Hz,如果刷新率能有90Hz更好,当然不主要玩游戏的话60Hz也刚好够用。

2、没有配备立体声双扬声器是缺憾,游戏影音的体验略打折扣,好在vivo影音耳机能够起到弥补作用。

上述就是关于vivoS6的相关参数信息,大家现在对这款手机有一定的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