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W21手机价格_三星W21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4 23:24: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三星将要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三星W21,相关爆料称,这款三星W21手机在性能上将有着不俗的表现,而有很多的小伙伴在关心这款手机的价格,那么三星W21大概多少钱呢?快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W21手机价格_三星W21大概多少钱

三星W21相关配置

传闻称该机采用了高通骁龙 865 芯片组,屏幕上为摄像头预留了较大的区域,并且支持 5G 和 WiFi 6 无线网络连接。三星W21智能手机支持5G,运行 Android的10和 具有双频Wi-Fi接入(2.4 GHz和 5 GHz)的。此外,该列表还包含固件版本W2021.001,可以连接到Wi-Fi 6并具有Wi-Fi Direct。

三星W21 5G这次相比三星Z Fold2还拥有一项重大的升级,这便是首次支持插入两张实体SIM卡。而作为对比,过去三星所有折叠屏产品仅支持一张实体SIM卡和一张e-SIM卡,这意味着在国内市场具备双卡功能的三星W21 5G将会更能够满足高端商务用户的需求。

三星W21手机价格_三星W21大概多少钱

三星W21手机价格

三星W21根据此前韩国媒体披露的消息大约定价在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878元左右。

此外,随着型号为 W2021 的设备已获得 3C 认证,我们终于知晓了有关这款新机的一些信息。 认证文件显示,W21 5G 折叠屏智能机将配备 25W 的电源适配器(兼容 15W 输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