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w21手机什么时候上市_三星w21发布时间

时间:2021-06-05 00:21: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手机拥有非常多的粉丝,每次三星旗下的智能手机发布总会吸引到很多朋友的关注,而根据相关消息报道显示,三星w21手机已经得到了曝光,那么三星w21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w21手机什么时候上市_三星w21发布时间

三星W21参数配置

三星W21 5G已经开始了系统测试,最新固件版本为W2021ZCU0ATI1。同时由于去年的三星W20 5G与三星Z Fold为同款机型的不同版本。这意味着三星W21 5G也会共享三星Z Fold 2的规格和配置,包括6.2英寸全视挖孔外屏+7.6英寸 120Hz刷新率折叠屏,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拥有12GB内存以及512GB的存储容量等等。

三星w21手机什么时候上市_三星w21发布时间

三星W21手机发布时间

这款拥有与Z Fold 2相同的折叠屏设计和强悍的规格配置,但会升级双卡功能的手机,将于11月5 日正式发布。考虑到去年三星W20 5G的定价,相信升级版的三星W21 5G售价有可能高达19999元或是更高一些。

汇总消息,三星W21 5G这次相比三星Z Fold2还拥有一项重大的升级,这便是首次支持插入两张实体SIM卡。而作为对比,过去三星所有折叠屏产品仅支持一张实体SIM卡和一张e-SIM卡,这意味着在国内市场具备双卡功能的三星W21 5G将会更能够满足高端商务用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