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Magic3刷新率是多少荣耀Magic3屏幕素质如何

时间:2021-06-05 00:43: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Magic系列的手机一直会受到很多的期待,近日外媒曝光了荣耀Magic3的一些相关配置,在屏幕素质方面也表现的非常出色!那么更多的信息一起和XDA小编往下看看吧!

荣耀Magic3刷新率是多少?

根据外媒的消息称,此次的荣耀Magic3刷新率将达到120Hz,120Hz刷新率目前很多旗舰机正在陆续配置中,那么作为荣耀Magic系列即将发布的新机,想必在屏幕刷新率上也会进行突破。

荣耀Magic3刷新率是多少?荣耀Magic3屏幕素质如何?

荣耀Magic3屏幕素质如何?

除了配有120Hz的高刷,此次荣耀magic 3极大可能会采用真全面屏的外观设计。与此同时,荣耀Magic 3将采用一块6.78英寸的AMOLED深度一体屏,支持120Hz刷新率,分辨率高达2K级别,搭载屏下镜头技术。而屏下技术的应用,所带来的屏占比会更加的出色。

荣耀Magic3刷新率是多少?荣耀Magic3屏幕素质如何?

荣耀Magic3其他信息

据了解,荣耀Magic 3还有一个比较突出的特点,荣耀Magic 3也将会支持游戏模式,据说能够带来沉浸式的体验。作为优势的相机部分,荣耀Magic 3会搭载徕卡方阵四摄,不过目前只曝光了两颗,分别是8000万像素主摄以及40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不过潜望式长焦的能力极强,支持150倍数码变焦。

荣耀Magic3刷新率是多少?荣耀Magic3屏幕素质如何?

另外,荣耀Magic 3的电池容量也有增大,将内置一块5500毫安的大电池,支持AI省电技术,不过具体的充电功率并没有透露。而且这次荣耀Magic 3据悉将提供16GB的大运存,取消了之前较低的8GB运行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