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51s和红米k30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5 06:32: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越来越多高配低价的手机上市了,因此大家在选择的时候都会进行不断的挑选,近期vivoy51s和红米k30这两款手机也成了大家对比的对象,那么这两款手机谁的性价比更高,更值得购买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vivoy51s和红米k30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外观屏幕

vivoY51s正面采用6.53英寸的打孔屏设计,分辨率达到FHD+级别。支持60Hz刷新率,拥有雪羽白、碧海蓝、秘境黑三种配色。

红米k30采用的是极点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屏幕刷新率为120Hz。有配色白、粉、紫、彩四种配色。

处理器性能

vivoY51s搭载的是三星的猎户座880处理器,最高2.0Ghz频率,GPU采用Mali-G76,geekbench单核成绩625,多核成绩为1946。

红米k30搭载了高通最新的中端芯片骁龙765G,7nm EUV工艺制程,主频最高2.4GHz;支持SA/NSA双模5G。

vivoy51s和红米k30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相机方面

vivoY51s后置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三摄设计,前置800万像素;支持观感夜拍、支持4K超清视频录制,支持AI美拍。

红米K30前置2000+200w,后置6400+800+500+200万像素,支持10倍数码变焦和支持4K视频拍摄。

电池续航

vivoY51s具有4500mAh容量,可以支持18W闪充。

红米K30搭载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30W(4G版为27W)有线快充。

vivoy51s和红米k30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上述就是这两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相比之下红米K30的性能要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