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51s和iqooz1x哪个好谁性价比更高

时间:2021-06-05 08:59: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都会选择性价比高的手机,其中vivoy51s和iqooz1x这两款手机就是大家经常对比的对象,那么这两款手机谁更值得购买,谁的性价比更高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他们的之间的参数配置对比吧!

vivoy51s和iqooz1x哪个好?谁性价比更高?

外观屏幕

vivoy51s正面采用6.53英寸的打孔屏设计,分辨率达到FHD+级别。支持60Hz刷新率,机身彩纳米级离子镀膜工艺,使这三种时尚配色更显高端。其中后盖彩3D弧度设计,拥有雪羽白、碧海蓝、秘境黑三种配色。

iqooz1x采取挖孔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57英寸,采取的是一块120Hz的高刷屏,能够 带来更优秀的屏幕使用体验,在机身背面,手机采用了弧面设计,握持手感舒适。有三种颜色选择分别是锐酷黑、海蔚蓝、水漾白。

vivoy51s和iqooz1x哪个好?谁性价比更高?

处理器性能

vivoy51s搭载的是三星的猎户座880处理器,最高2.0Ghz频率,GPU采用Mali-G76,geekbench单核成绩625,多核成绩为1946。

iqooz1x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最高支持2.4Ghz频率,GPU同样采用Mali-G76,geekbench单核成绩641,多核成绩为1814。

vivoy51s和iqooz1x哪个好?谁性价比更高?

相机方面

vivoy51s前置镜头是800万像素,手机采用48MP主摄+2MP虚化镜头+2MP微距镜头。

iqooz1x后置48MP主摄像头+2MP人像景深镜头+2MP微距镜头,前置镜头是16MP。

电池续航

vivoy51s使用一块4500mAh的大电池,搭配18W快充。

iqooz1x配有一块5000mAh容量的大电池,而且还支持33w快充技术。

vivoy51s和iqooz1x哪个好?谁性价比更高?

以上就是这两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iqooz1x这款手机更适合玩游戏,而且这款手机的性能也是非常好的,小编推荐的就是iqooz1x,不过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