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HomePod Mini是什么有什么功能

时间:2021-06-05 10:15: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凌晨一点,苹果第二次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在此次发布会上,除了主角iphone12系列登场之外还有一款苹果HomePod Mini,不过苹果HomePod Mini是什么?有什么功能?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苹果HomePod Mini是什么?有什么功能?

苹果HomePod Mini是什么?

其实,苹果HomePod Mini是一款智能音箱,可以将其想象成苹果版的“小爱同学”。HomePod mini 内置Siri智能助手,这一目前世界上最繁忙的智能助手,Siri在超过10亿台设备上每月处理超过250亿次请求。更妙的是,它可以通过语音识别家庭中不同的成员,并做出个性化的反应。

目前这款新产品已经在iphone12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售价为99美元,国内售价749元。11月6日接受预订,11月16日发货。

苹果HomePod Mini是什么?有什么功能?

苹果HomePod Mini有什么功能?

1、定制声波导,可呈现360度环绕声场

HomePod mini 能满足用户对智能扬声器的各种需求。播放音乐时,它有令人惊艳的音质;

此外,HomePod mini支持第三方音乐服务,这个名单将包括潘多拉、亚马逊音乐和iHeartRadio,但值得注意的是,没有Spotify。

2、世界级的智能助理

它能与 iPhone 轻松接力播放音乐,还能接听电话,提供个性化聆听建议,以及播放 Mac 上的音乐等。

如果你把iPhone对着扬声器,它们就会相互交流。

苹果HomePod Mini是什么?有什么功能?

此外,它还内置了Siri智能语音远程控制、Apple S5芯片,实时处理复杂算法、内置可感应设备距离的超宽频芯片。

比较遗憾的是HomePod mini依然只能在Home使用,并不能成为露营小可爱(没有内置电池)。 ​​​

以上就是关于HomePod mini的相关信息啦,你准备入手吗?